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誰——薄淑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誰——薄淑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住了嗎?^_^

  我是誰

  薄淑婷

  全世界60多億人,沒有人在乎你是誰,什麼職業,什麼背景。我隱隱約約地感覺到:一個人來到世界上難道沒有什麼意義嗎?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女孩,但我堅信:天生我材必有用,每個人的到來對整個世界肯定有用。我想:我不做一個像比爾·蓋茨一樣偉大的人,但我想超越一般平凡的人。

  我喜歡紅色,因為它代表喜慶。我的理想是有一家跨國公司。到那時我會自言自語:今日汗水不會白流。

  我愛幻想,幻想一切。我經常問一些無厘頭的問題,比如:人有靈魂嗎?人能死而復生嗎?時間能倒流嗎?

  這就是我,一個愛問問題的小女孩,一個有理想的小女孩。我是誰,這是一個我也說不清楚的問題。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我是誰——薄淑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誰——薄淑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