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洛的網》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洛的網》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媽媽給我買了一本《夏洛的網》,說這是一本很好看的書,很有名的。我聽了,便迫不及待地讀了起來,書中的內容很精彩,讓人常跟着書中的精彩變幻着表情,浮想聯翩。

  書中主要寫的是一隻小豬生下來時很弱,主人阿拉布爾先生想殺掉它,但被小主人弗恩所救,把它從豬圈裡帶回家養,並給它取名叫威爾伯。當小豬五個星期大時,弗恩聽爸爸的話將小豬賣給了他的霍默舅舅,並天天去看它。

  威爾伯認識了一隻叫夏洛的蜘蛛。一次,小豬從老羊口中得知聖誕節時自己將會被殺掉,很傷心。夏洛為了救威爾伯,先後在網上織了“王牌豬”、“了不起”、“光彩照人”和“謙卑”,讓人們認為威爾伯是一隻不同尋常的豬,從而救了威爾伯。

  人的一生,總會有許多困難的,而在這個時候,朋友的幫助總是不可少的,就像小豬威爾伯一樣。要知道世上沒有一個人是從來都不需要幫助的。而作為朋友,如果見到朋友有難卻不相助,那活着還有什麼意思呢?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人人互幫互助,世界才會更美好!

  《夏洛的網》的的確確是一本好書,讓我看到了許多,也想到了許多。讓我們真誠地希望吧,希望世界在友情之花的籠罩下更美麗、更燦爛吧。

  六年級:陳心怡

您正在瀏覽: 《夏洛的網》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洛的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