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系列)今晚的夜裡沒有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系列)今晚的夜裡沒有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常想:朋友是什麼?友誼是什麼?快樂又是什麼?是使你的心情如泉水般清涼?是使你的快樂如歷史般永恆?是使你的微笑如花兒般開放?還是使你的心胸如天空般廣闊?只知道,做到了這些或許是的猜疑,快樂就會駐留在你的身邊。可是,一段友誼究竟能持續多久呢?是時間的開頭到盡頭?是激動的起來到落下?還是緣分的開始到結束? 

  當一段友誼要到盡頭時,要到落下時,要到結束時,我會察覺,我會挽留,我會放手,我會離開,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無奈,無聊,無情開始的,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盼望,期望,失望結束的。而這盡頭,落下,結束也不就是因為情淡了,心了了,愛過了,恨去了嗎?什麼友誼永存?什麼山盟海誓?什麼有福同享?什麼有難同當?一切都是過眼煙雲,一切都是水中花,鏡中月,那麼的不切實際,如清晨的晨霧,那麼的朦朧,那麼的易散,那麼的不知虛實。我漸漸成熟了,漸漸迷茫了,也漸漸變了。暫不說變成什麼樣,只知道自己多了份傷痕,多了點不信任,也多了點滄桑。 

  如今,對於我,朋友,只是昨日的一個故人;友誼,只是昨日的一段往事;而快樂,既是昨日的一串微笑,又是明日的一時未知心情。朋友,要甚交,友誼,要珍惜,快樂,要爭取。現在,還真是返真歸璞,歷史的滄桑在腦海中形成,天真的快樂在腦海里幼稚。 

  那麼多的回憶,那麼多的友情,那麼多的事情,那麼多的傷心。我怨天尤人,如此深刻的友誼也不能長久嗎?我該絕望了嗎?天證無緣,何必強求!我們分了,就不再是彼此的挂念了,我們離了,就不再是彼此的唯一了,我們斷了,就不再是彼此的豐碑了。 

  今晚的夜裡沒有月。

您正在瀏覽: (友誼系列)今晚的夜裡沒有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系列)今晚的夜裡沒有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