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做作業的教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做作業的教訓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被留下來了。是為什麼呢?就聽我慢慢道來吧!

  下午,上到第二節課的時候,數學老師拿了一本小本子。進了教室說:“現在我來查作業,這個班都不得了了,連作業都不交!我念一個人的名字,那個人就站起來。”說到這,我翻了一下書包。頓時,我的心裡咯噔一下子。我沒做!完了,現在我對自己徹底失望了。你們問為什麼?告訴你們,你們還記得嗎,我上次發的“發抄老師”說的就是我們的數學老師,她發起火來,非把你搞死不可!我的爸爸,媽媽呀,我得趕快給你沒寫遺書呀!否則別怪我不辭而別。這時老師剛好點到我們組。完了,完了。這時,老師剛好念完。老師說:“點到的坐下,沒點到的站起來!”老師一數,十九個人都沒交。“看來我不整治一下這個班,你們是不把我們當回事!”老師說。看來老師是真的要發火了。老師接著說:“站起來的人跟我到外面來。沒辦法,我只好乖乖的跟着老師來到了外面。這時,我想:老師、老虎,老師、老虎,老師、老虎……(老師是老虎)老師接著說:”你們給我好好的站到外面。還有,你們自己想辦法,給家長打電話,讓家長來。頓時,豆粒大的淚珠從我的眼眶裡流出來。“哇~”我放聲大哭起來。其他幾位女同學也哭起來。“我媽媽會打我的”“我爸爸會拿鞭子抽我的”“我媽媽會罵我的”……“哇哇~我爸爸媽媽都接不了電話。媽媽要監考,七點才回來,爸爸在隆中,一時半會也趕不來。”大家都哭了。這時,老師來了:“哭有什麼用?快點,打電話。”“我們沒有電話。”“沒有電話用我的。快點,免得費我的電話費!”老師把電話交給了劉紫君。劉紫君說:“讓羅君逸先打。”於是他把電話傳給了我。我接過電話就撥媽媽的電話。可電話里說:“對不起,您所播打的電話無法接通,請稍候再撥。”沒辦法,我把電話傳給了另一個人。我們就這樣傳來傳去。最後每個人都打了。老師才把電話收起來。“放學留下來。”叮鈴鈴,放學了。許多家長都來了。最後,就剩我和幾個人留下來了。只見天慢慢的黑了下來。老師讓我們到她辦公室去。過了一會,老師讓我先走了。回去一看,已經六點了。

  以後我再也不忘記寫作業了。

您正在瀏覽: 不做作業的教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做作業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