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天,我真開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真開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來到上海的第五天。剛剛踏進上海,畢竟還有些不習慣,總想給大家留下一個好印象,便採用了大掃除的形式。我跟媽媽說:“今天大掃除,我也參加!”我自告奮勇起來。因為這是我到上海來第一次為家人做家務。於是大家開始分工,我負責小房間,媽媽負責大房間,爸爸負責廚房和廁所。我也很起勁地幹了起來。 

  我先搶得一塊抹布,放在桌子上,整理書櫥。天哪!這哪裡叫書櫥,分明是狗窩嘛!我搖搖頭,把書櫥上的書全部拿出來往地上一扔,再一本一本的撿起來收拾。等收拾完我早就精疲力竭了。可看到媽媽爸爸都快打掃完了,我又來了精神,拿來抹布,抹起桌子來。幾分鐘后,桌子已經很亮了。我環視四周:床上被子沒疊,鞋櫃亂七八糟,冰箱落了一層灰……我傻了眼,一屁股坐在床上,索性休息一會兒,可轉念又想:我怎麼能半途而廢呢?我又來了信心,先花了五分鐘的時間疊好了被子,又用濕抹布站在板凳上擦冰箱頂,然後把鞋子一雙一雙的放進鞋櫃,放整齊。最後把地仔仔細細的拖乾淨,大掃除完成了! 

  哎呦,累死我了!我一打掃完,便躺在乾乾淨淨的床上,睡熟了。在夢中,我彷彿看到了一個大拇指,一片掌聲!我真開心啊!以後我也要多做家務活,報答爸爸媽媽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真開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