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夏洛的網》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夏洛的網》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夏洛的網》這本書,是因為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奇怪的書名。誰知,我竟被這本書深深地吸引了。《夏洛的網》講述了一個關於友愛的故事。這本書是美國的作者E。B。懷特的一部著作。

  這個感人的故事發生在一個叫:朱克曼的人家中的一個穀倉中,那裡快樂的生活着一群小動物。其中,小威爾伯和蜘蛛夏洛建立了最真摯的友誼。然而,一個最醜陋的消息打破了穀倉的平靜:威爾伯在聖誕節將會被人殺死,做成熏肉火腿!作為一隻豬,悲痛欲絕的威爾伯似乎只能接受任人宰割的命運了。然而,看似渺小的小蜘蛛夏洛卻說:“我救你。”於是,夏洛在豬欄上織出了被人類視為奇迹的網上文字,這些讚美的文字徹底改變了威爾的命運,終於讓威爾伯在集市的大賽得特別獎和一個安享天年的未來。但,在這時,蜘蛛夏洛的生命也走到了盡頭……

  夏洛只是一隻小蜘蛛,它沒有力量反對人類的行為,但在它的朋友最傷心的時候,夏洛卻選擇了鼓勵與幫助,並沒有服從命運的安排,給予小豬威爾伯以溫暖、自信。當我讀到夏洛用自己最後的力量為威爾伯織出“謙卑”這兩個字時,我十分感動;當我看到夏洛與威爾伯永別時,我的眼眶濕潤了;當我看到了威爾伯全心全意地用愛呵護着夏洛的五百一十四個子女時,我的眼淚流了下來。我想:這才是真正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讀《夏洛的網》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夏洛的網》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