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讓最後一滴水成為我們的眼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讓最後一滴水成為我們的眼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要讓最後一滴水成為我們的眼淚! 標籤:最後一滴眼淚作文 最後一滴淚作文 一滴水作文 一滴水珠作文

廣大的市民們: 

  你們好!隨着社會經濟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節約用水的意識卻漸漸淡漠了,使地球上的水都快要被揮霍完了。據調查統計,我們居住的地球的表面,約有70%被海洋覆蓋,淡水只有20%左右。而在所有的淡水中,有87%又儲存於兩極冰川和永久性“雪蓋”中,人類難以利用。因此,全世界可利用的淡水資源非常有限,而這少得可憐的淡水資源中,有一部分已是遭到破壞的髒水,不能飲用。隨着世界人口的迅猛增加,人類過度開採,嚴重浪費揮霍和工業污染,淡水資源越來越短缺,越來越供不應求。由於缺水,現在已有部分國家江河乾涸,農作物枯萎和牲畜斷水。我國已被列入貧水國家名單,如果我們再不節約用水,我們的生命就會受到嚴重的威脅!這些慘不忍睹的現狀,是誰一手造成的?是我們人類!所以,我呼籲全市人民,醒悟吧!請別指望髒水能再生,也別指望宇航員能帶你到別的星球上去!珍惜每一滴水,就是珍惜你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不要讓最後一滴水成為我們的眼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讓最後一滴水成為我們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