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滴水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滴水的自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渾身透明,集洗、清潔等功能於一身,工作在人類人類防止細菌入口的第一線。什麼?我是誰?還沒猜出來呀,我就是你們洗東西的水呀! 

  “什麼時候輪到你來說話了?” 

  對!就是因為你們人類對我們不屑一顧的態度,我一定要站出來說一說! 

  當我的前輩——海水經過複雜的凈化之後,我懷着複雜而激動的心情上崗了。我的工作是為全世界的人民清洗物品。我有信心,我能幹得好! 

  之後的種種經歷卻多我的信心進行了一次又一次無情的打擊…… 

  你們對我是無情的、殘忍的,你們總抱着“祖國水資源富餘”而對我不屑一顧。在你們的“精心照料”下,我…… 

  在學校里,總有那麼幾個調皮搗蛋的壞孩子。上完體育課,他們全身濕漉漉的,跑到水池旁,把水龍頭開的大大的,我們被沖了出來。這還不算,這些孩子還捧一捧水來潑其他孩子,我被衝到了地上…… 

  沒過幾天,又發生了一件大事兒——現在,國家缺乏水資源,儘管各水池旁都貼上了“請節約用水”、“請隨手關上水龍頭”的警示語,但你們人類還是視而不見,繼續讓我走上“不歸之路”——我被太陽蒸發了——變成雲——再落回地面……我回到了大海里。 

  在大海中,我髒了。人類把工業廢水排入大海中,污染了環境,還讓地球爺爺遍體鱗傷…… 

  人類啊,還我“清潔”、還我“自由”,我要投入湛藍的海水中! 

  指導老師:林芳

您正在瀏覽: 一滴水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滴水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