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滴水——是多麼重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滴水——是多麼重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會說:“一滴水重要麼?”我看,只有那些缺少社會危機意識的人才會這麼說。實際上,我們地球的水資源也是有先的,現在,我們沒人的人均佔有水量很少的,所以,我們現在要珍惜水資源。

  一個人在沒水的情況下能活多久?進過專家的反覆實驗:一個人在沒水的情況下最多能活3-7天。從這個數據上可以看出——人誰有了水等於幾乎生命的源頭。一滴水——是多麼的重要。

  我們現在的水資源還能維持多久呢?據專家推測:我們現在的水資源還能夠維持我們15-30左右的生命。看!水,多麼重要,多麼貴重,多麼稀少……

  我猜測,現在飽受乾渴的人心中一定在想:“我要喝水,水,水,水……”最終,他如果得不要充足的水,就會死亡。

  從現在開始,我們一定要保護水資源,保護水資源,就是保護我們這個地球;保護水資源,就是維持我們的生命;保護水資源,就是……現在,我們要保護珍貴的水資源。呼喊“水——是多麼的重要”。

  陽明路六年級:噬魂

您正在瀏覽: 一滴水——是多麼重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滴水——是多麼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