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遇事,用樂觀的心態面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事,用樂觀的心態面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遇事,用樂觀的心態面對 標籤:樂觀的心作文 心態作文 樂觀作文 面對作文

  樂觀是一個美好的詞彙,它是陽光積極的代名詞,也是我嚮往的詞彙。

  記得小學四年級時,以為頻繁的更換班主任,使我的成績一落千丈,每次考不好,我回到家就會大吵但鬧。這是爸爸告訴我,要樂觀。當時的樂觀。一直局限於兒時的思想,認為樂觀就是不管不顧,那時的我十分要強,沒有經歷過打擊與挫折,思想還十分稚嫩。那時候,+傻傻的認為,樂觀,就是把說有的事都拋在腦後,不管不顧我在心裡暗暗告訴自己,我不能這樣墜落下去。

  原本慢慢的時光匆匆流去,轉眼間六年級了,思想不再那麼狹小,變得擴大起來知道了樂觀的意思,於是不再那麼懵懵懂懂、慌慌張張,自己已經可以獨當一面了,而兒時的樂觀卻讓我記憶猶新,也讓我真正體會到了樂觀的寓意,特可以去合理的運用樂觀這個美好的詞彙。

  我要樂觀的去面對每一件事情不僅僅是考試,生活中的每一件使我不開心的事,學會對壓力說沒關係,樂觀謝謝你,讓我又成長了一步。

  六年級:王姝婷

您正在瀏覽: 遇事,用樂觀的心態面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事,用樂觀的心態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