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管家機器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管家機器人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起床了”!隨着管家機器人的使喚,我極不情願地從我溫暖舒適的被窩起來。“洗漱,穿衣服”管家機器人說道。我漫不輕心的做着管家機器人交給我的任務,誰讓它是管家呢。

  “快吃飯”!管家機器人又開始它的自認為充實的一天做解說。

  首先,到花園裡去散步;接着,跑步一公里加跨欄;然後,做基礎訓練;最後,寫作業。於是,我開始了忙碌的一上午。好不容易熬過了一上午,本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可以去找小夥伴們打籃球了,管家機器人開始了:劉帆啊寫完作業應該在複習一遍找找錯誤別粗心了啊作業本不夠再去買千萬別耽誤了買回來的作業本先寫上自己的名字和班級啊寫完了以後趕快複習啊還有啊……唉!我只能又開始忙碌的一下午。

  有個管家機器人真麻煩,但我依然喜歡它。因為有他指證我的毛病,我才可以真正變成一個品質兼優的學生。 

  廣東深圳福田區崗廈小學六年級:劉帆

您正在瀏覽: 管家機器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管家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