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管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管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今天我管家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媽媽打趣道:“你可別當零食吃了!”“不會的!是不是剩下的錢都歸我?”我來了個先發制人,“恩…...’’媽媽猶豫了一會,“好吧!就依你。” 

  我先拿錢做了個分類,我500元,媽媽700元,我只要管家裡的吃就夠了,何況爸爸不在家,用的錢也就少,我可佔了大便宜。 

  今天是星期天,我起了個大早,帶好一百元錢,大步流星地走向菜市場,剛進門,撲鼻而來的是陣陣烤鴨香,我饞的口水都流了下來,趕忙跑上去問:“烤鴨多少錢一個?”“12元不會吧!這麼貴,算了吧!”

  緊接着我挑了一個花菜,記得媽媽說過不能挑有水的花菜,而這個花菜上有水,我又認真地挑了一個大大的花菜,在我付錢的時候,隱約聽見有人說,這麼小就能幫媽媽做事,真孝順。我羞愧了,趕緊挑了別的菜,急忙回家了。 

  我剛進來,媽媽就問:“戰利品不少嗎?”“ 那是當然!還有,經過我的再三考慮,我決定,我不要你的錢啦!”望着媽媽疑惑的臉,朝她做了個鬼臉,跑進房間了。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管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管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