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當一日小管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一日小管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當一日小管家》 

  今天,我準備當一天家庭小管家,管理家裡一天的花費,家務,為今後打下一個良好的基礎。 

  早上經過父母的允許之後,就開始做起了管家的工作,我看父母還在熟睡中,就先開始做起了早飯,要是去街上買牛奶太貴,於是就先買了兩三個饅頭,接着又去菜市場上買菜我想平時都是吃飯,今天應該可以換一換口味了,我想了一想,還是換吃餃子吧,我找到了韭菜攤,買了兩元的韭菜,又去麵攤,買了四塊錢的餃子皮。回到家后,我先開始做早飯,拿出泡好的豆子,拿出豆漿機渣了點豆漿,再煎了三個荷包蛋,吃完飯,我把碗洗完后,就開始做午飯,我先把韭菜摘好,洗好,切好,又炒了三個雞蛋,等我把雞蛋炒好后,把他們放在一起,拿出餃子皮,開始包餃子,過了兩個小時,已經十一點了,我也包好了,就開始煮餃子,11點30分,開始吃午飯了,我看爸爸媽媽吃的津津有味,我的心裡也美滋滋的。作為一個小管家,下午也不能閑着,我看家裡臟髒的,就決定來大掃除,我把桌上堆得像小山似的書整理好,地面上的碎紙,垃圾撿起來,地磚用拖把脫一遍,把這些事都做好后,我又在賬本上記錄了今天一天的用費,一共是9元。到了4點,我也應該準備晚飯了,我把米淘好,放在電飯鍋里,再插上插頭,又用剩下的一點韭菜少了一盤菜,5點時,爸爸媽媽和我一起開始吃飯,他們吃完飯後對我今天的管理非常滿意。 

  啊!真是不當不知道,一當下一跳呀!看來做家庭主婦也不是很容易啊,我以後一定要多多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當一日小管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一日小管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