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管家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管家豬”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管家豬” 是我的儲蓄罐, 我一直把它擺在書桌上, 陪伴我已經有五年了。它是爸爸送給我的, 我和弟弟每人都有一個。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 管家豬”。 

  它不像普通的儲蓄罐, 別的儲蓄罐, 那胖豬大多都是肚子朝下站着的。 而我的”管家豬”是坐着的,像人似的。這也是我喜歡它的原因之一。它有着一副笑哈哈的面孔,嘴邊還有兩個小酒窩,兩隻耳朵跟貓的耳朵很相似。它可真”愛美,脖子上掛着一個小鈴鐺,還穿上了一件鮮紅的衣服,它又白又胖,真惹人喜愛。 

  我每次有零用錢,我都會”喂”給我的”管家豬”吃,把它的肚子撐得滿滿的,拿起來沉甸甸。開學以來,我已經存了幾十元錢了。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那時正好是酷夏,每個人熱得像正在被火烤似的。我看到鄰居家的孩子在小店裡買冰棒吃,看他們得吃得那樣涼快,那樣津津有味,我也想買一根吃。我以光速般的速度跑回家,使勁搖了幾下我的”管家豬”,我想搖出一個五毛硬幣來,可它偏偏和我“作對”,死死地守着它的”腰包”。我只好不買冰棒了。 

  “管家豬”真是又可愛又盡職,多虧它我才養成了不亂花錢的習慣。它真是我的好管家,更是我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的“管家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管家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