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蠍子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蠍子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蠍子草 標籤:蠍子作文

蠍子草

  去年春天,我弟弟不知從哪弄來了一盆蠍子草,青翠欲滴,煞是好看。但我很不屑,因為這盆草根本沒有花,沒有香味,所以我就把它放在走廊里,然後就沒管它了。可令我驚訝的是,它以頑強的生命力活了下來,而且活得羨煞旁“草”。

  夏天的時候,蚊子超多,有時候一不小心就被咬一個包,每當這個時候,我們總是要從蠍子草上摘下一片葉子,撕下外面的薄膜,貼在上面,不久,一股涼爽的氣息就會貫穿你的全身,非常舒服。但我們是舒服了,可蠍子草的葉子東去一塊西去一塊,更難看了,好像要枯死的樣子。我不禁幸災樂禍:它終於快死了,我就不用天天看着這一盆草了!可它不但沒死,還開出了漂亮的花,這令我更驚訝了。

  秋天,當我走過走廊時,被一抹鮮艷但不張揚的紅和一縷鮮香但不刺鼻的味吸引。望過去,只見一簇簇如星星般形狀的粉紅的花,立於蠍子草的莖之上,那是蠍子草的花。

  啊,殘破不全的蠍子草都能夠靠它堅強的意志力活下來,還活的這樣有滋有味、有聲有色,更何況我們呢?

  向蠍子草學習吧,學習它永不言敗、堅強的意志力和生命力,讓我們活的像蠍子草一樣!

  這一盆有生命力的的草,永遠值得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蠍子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蠍子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