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竊讀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竊讀記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了,我學了第一課《竊讀記》想一想,其實不只是小作者,我也“品嘗”過竊讀的滋味。

  一到假期,我經常去新華書店看書。那兒有一塊“風水寶地”,不讓人進去,我覬覦了很久很久。這塊“風水寶地”裡面全是成套的兒童經典文學,但是不對外開放,只能買不能看。看着這一塊塊“好魚好肉”,我饞的抓耳撓腮,垂涎三尺,總想去嘗嘗鮮。啊哈,機會來啦!圖書管理員開年會,趁着這千載難逢的空當,我衝進了這塊“風水寶地”,一頭扎進茫茫的書海中,盡情地遊盪。我像一隻小書蟲,我啃我咬我吃我嚼!啊!真美味!我讀的忘乎所以,腦細胞在激情燃燒,留下的是《皮皮魯總動員》中奇妙、有趣、夢幻般的童話世界;留下的是《人類之謎》中那一串串神秘的問號;還有《圖說天下》中那美麗、迷人的世界各地……

  我很想念那種——快樂的、懼怕的、竊讀的滋味!

  六年級:王孜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竊讀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竊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