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擁抱歐洲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歐洲的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擁抱歐洲的春天

   作者:黃雨陽

五一節的時候,我同家人一同遊玩了石象湖,它位於成雅高速公路86公里出口處。因千年古剎石象寺而得名,相傳為三國時期蜀國大將嚴顏騎象飛升之地。這裡山清水秀,空氣清新,被譽為“綠色勝地,天然氧吧”!其絕佳的自然生態和一年一度的鬱金節,就像歐洲的春天展現在眼前,吸引了無數中外遊客來觀光旅遊。

花兒香,鳥兒鳴,春光惹人醉!陽春三月,石象湖的鬱金香次第綻放了!

已怒放的鬱金香多姿多彩,黃色的花淡雅,白色的花高潔,粉紅色的花醉人,紫色的花熱烈而深沉……那些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像酒杯,玲瓏可愛。有的露出羞澀的笑臉,有的在微風中竊竊私語。

蜜蜂在花叢中奔忙,蝴蝶在草尖上跳舞。林中的鳥兒婉轉歌唱,使人不禁想起“留戀戲蝶時時舞,自在嬌鶯恰恰啼”的詩句來。

石象湖的水,平如鏡,綠如玉。清澈的水中有自在的魚兒嬉戲,水面有成群的野鴨翔舞,遊船上歡聲笑語不絕於耳。石象湖的山蒼翠清幽,那些碧綠的柔枝早已換上了金黃的秋衣,和秋風一起歌唱,同秋雨一起歡舞。

置身於這花的海洋,水的世界,定會使你神清氣爽,歡樂無限。朋友們,你願意在這“天然氧吧”中相擁歐洲的春天嗎?蒲江石象湖生態園張開雙臂,歡迎你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擁抱歐洲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歐洲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