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胖來到謊話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胖來到謊話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名字叫小胖的同學,他是他家裡面的“小皇帝”,爸媽都寵着他。自然而然地行成了愛說謊話的壞習慣。他常對父母說,學校要組織買試卷,需要交錢。其實根本沒有這回事。他用騙來的錢去網吧上網。同學們都不喜歡他,因為他愛說謊話。 

  一天,小胖用騙來的錢又去上網。由於上網時間太長,小胖趴在電腦前睡著了。可是,他又好像沒睡着一樣。他隱隱約約看到一道亮光,回還有一個白鬍子老爺爺:白鬍子老爺爺坐在亮光旁邊,笑着對小胖說:“小胖,我是謊話國的使者,歡迎你到我們國家來玩!”小胖這才發現自己已經來到了謊話國。 

  接待小胖的是一位謊話國的公主,叫甜甜。甜甜對小胖說:“小胖,你好,我叫甜甜。我們的國土可大了!達一千萬平方千米呢!還有我們這裡的人可以十天不吃飯,可以活幾百歲。我們的軍事力量很強大,不管有多少個國家攻打我們,我們只要發射一顆炮彈就可以把侵略者趕跑......”小胖聽的目瞪口呆。不一會兒,小胖的肚子唱起了空城計,甜甜忙叫人給小胖送來吃的,並說這是謊話國最美味的飯菜。小胖急忙吃起來,“什麼呀!像沙子一樣難吃!”小胖埋怨的說。 

  過了一會,誠實國的人來攻打謊話國,打到謊話國的城門了。小胖問甜甜:“你們的軍事力量不是很強大嗎?”“這個嘛,這......”甜甜說不出話來。“轟”的一聲,謊話國成了一片廢墟。幸虧小胖逃得快,要不然也和謊話國的人一樣遇難了。這時小胖才如夢初醒,說謊話會害死人呀! 

  從那以後,小胖在也不說謊話了。也有人和他玩了。

您正在瀏覽: 小胖來到謊話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胖來到謊話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