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大家都認為人生最快樂的時候是童年,無憂無慮,其實我覺得這說法不正確。誰說童年是最快樂的?作業一大堆;煩惱多;怕挨罵……我們也是有擔憂的,可不是“無憂無慮”的。 

  我的理想就是變成一隻自由翱翔的小鳥,擺脫想來想去都不會的作業;擺脫上課的無趣;擺脫媽媽嘮叨的話;擺脫考試的困擾,擺脫所有因學習而責罵的話語;擺脫學習上一切的煩惱……我要成為一隻自由翱翔的小鳥! 

  我常常邊哼着歌邊幻想自己是一隻只翱翔的小鳥:“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假如我是一隻自由翱翔的小鳥,我會先到酷似棉花糖的白雲上,看一下它會不會就是棉花糖。然後我會穩穩地睡在上面,軟軟的,柔柔的,一定很舒服; 

  然後要去看看傳說中最美的女人——嫦娥仙子。看看她那驚艷的美色;看看她的月殿;看看她的玉兔;站在她宮裡的桂花樹上,聞聞是不是月殿的桂花特別香。還有機會見見當年與天蓬元帥爭嫦娥的吳剛大哥,看看他們有沒有生小孩,生的小孩是不是和嫦娥一樣美麗;我還要看看天上那美麗的星星,那天在開什麼party…… 

  我還要去天庭看看,見見玉帝、皇母娘娘;看一下八仙女的容姿;見過二郎神的三隻眼;再看看天庭有多大,多壯觀…… 

  最後,我要達成我的另一個心愿——環遊世界。我要去看看世界上最高的山珠穆朗瑪峰;我還要去北京看看我們中國人的驕傲“鳥巢”;再看看世界屋脊上布達拉宮的巍峨;俄羅斯;新加坡;美國;韓國;英國……天高任我飛。 

  我是一隻全世界都羨慕的小鳥,我要成為世界上最快樂的鳥。我要飛啊飛,飛啊飛,自由的過日子,不受約束,翱翔於空中…… 

  此刻,我依然在哼着歌:“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