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怕失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怕失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問我:“你怕失敗嗎?”我會斬釘截鐵地告訴你:“我不怕!”

  人在挫折中成長,誰不會經歷過失敗?今年我們學校舉行了第25屆少先隊代表大會,我被同學們選為大隊候選人,我很高興!經過了第一輪的挑戰,我進入了第二輪民主競選。我用了許多時間和精力來準備演講稿。這不,那天我6點就早早起床了,把演講稿背了一遍又一遍。可是,競選時強手如林,我只得了二十幾票,哎!我落選了!我懊惱極了,幾天的心血就這樣白費了,好不甘心!放學了,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哭着把結果告訴了媽媽。媽媽和藹地對我說:“不要緊,這次的挫折不算什麼,下次還有機會。世界上沒有一個人能夠一帆風順,沒有失敗就沒有成功。只有從失敗中找到原因和經驗,這樣才會取得成功。你到、聽過這句名言嗎?失敗乃成功之母!”“嗯!”我點點頭。“所以呀!張秋怡,你不要氣餒!你看,我們小區里那些剛剛學走路的小baby,他們都是在跌跌撞撞后才學會的走路。你不會還不如他們吧?”聽了媽媽的話,我破涕為笑,“我明白了,我會把這次競選當成一次鍛煉,我會繼續努力的。”媽媽看着我,欣慰的笑了。

  從那以後,我又多了一條座右銘,“失敗乃成功之母!”從此,我再也不怕失敗了,你呢?

  六年級:清風雨璇

您正在瀏覽: 我不怕失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怕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