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路上有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上有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路上有你,陽光明媚;一路上有你,鮮花盛開;一路上有你,不會孤單。 

  初春,陽光和煦,暖風拂過臉頰,撩起幾縷髮絲,恍惚間,我又聽到了你輕風一般的話語: 

  只要手握希望,就會出現奇迹。 

  那段時間,我滿懷希望地向各種刊物投稿,可是所有信件都石沉大海,渺無音訊。於是,希望漸漸淡去,我開始變得迷惘,總是沒來由地悲傷,懷疑自己的能力,在現實與夢想的落差中彷徨猶豫,不知道是否應該放下雜念,奮力追逐夢想。我看不清前方的路,看不到希望。 

  這時,你出現了。你是我的知交,同窗六年的好友。你握緊我的手,輕聲說: 

  “只要手握希望,就會出現奇迹。如果有夢,就勇敢去追吧,不要害怕跌倒。” 

  你的話如同一陣春風,溫暖了我冷卻的心。一瞬間,我又渾身充滿了力量,熱血沸騰。幾乎每一次,在我快要迷失方向時,你都能幫我撥開雲霧,讓我看清一切,這一次,也不例外。謝謝你,給予我力量,讓我毫不猶豫地走下去。 

  風停了,幾片綠葉姍姍墜落,彷彿你秀髮上的綠色發卡,嫻靜悠然。 

  一路上有你,冰雪消融;一路上有你,繁星閃爍;一路上有你,不會放棄。即使,前路不再有你的陪伴,你的話語,也會讓我有勇氣走下去。謝謝你,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一路上有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上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