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搞笑日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日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6號我要和我媽我姨我妹去桂林玩兒嘍,本來想和某同志一起去雲南的,可是某同志十分不識相的先我一步去了三亞!好 好 好,反季節去三亞,也只有你這種冬天想去長白山的白痴想的出來!你怎麼不去非洲拍個什麼濯足伊甸園系列呀?!你怎麼不去登頂神女峰然後猥瑣地大笑:“哈哈哈,老子征服了聖女。” ……啊呀,激動了一下啊。不過,無所謂,雖然並不是十分想去桂林玩(我一直覺得桂林適合老年人),可是總比窩在家裡好呀。回來我會把遊記游照一併曬出的,還有警告某人,不要把自己在三亞曬得跟難民似的二皮臉湊到我面前並洋洋得意地說:啊呀那裡的水果呀(就知道你是為這個去的)嘖嘖嘖,那叫一個爽~!又或者拿出一張在沙灘上拍的 我與xx瑩到此一游 來哄騙大眾。

您正在瀏覽: 搞笑日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日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