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夜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夜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平常的時候我最不喜歡走夜路,因為每次走總覺得後面有人跟着,回頭看看,什麼也沒有,只有路邊的野花、野草在微微地搖動。 

  有一次雪下的很大地上也積滿厚厚的雪,當我和妹妹像出去玩的時候卻聽見爺爺說什麼竹子都被壓壞了,緊接着爺爺就出了了門,妹妹好奇的問:“爺爺去哪裡了啊!”“一定是去用竹棍來掃樹上的雪”“那要不我們去看看!” “好啊!”走着走着這條我們平時經常走的路一下子變的陌生起來了,我也有點害怕起來了,風吹的樹上的葉子“沙沙”的響着,害的我嚇得一身冷汗,前面有多了許多黑黑的東西,讓我不敢再往前走了,“這什麼東西啊?”我詢問妹妹“我也不知到,好像樹吧”“我們把雪搖下來吧!”可是雪下來的很快讓我我們無法逃避,不過很涼快像一層沙子子一樣,結果我們越搖越起勁,幾乎每一棵樹都被我們搖過了。後來沒走到一目的地就遇見爺爺了。 

  想不到雪可以給我們帶來歡樂,也同樣可以給我們帶來災難,它可以將植物大量死亡,也可以讓路上的雪斗結成了冰,給我們帶來困難,在行人在走路時,經常會滑倒,也可以讓各戶人家的私家車都被白雪厚厚地蓋住,車子的輪胎只能打滑;還讓小偷“趁雪打劫”,偷走了電線,使得小區所有家用電器都無法正常工作。所以雪的危害很大。

您正在瀏覽: 走夜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