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糖果女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糖果女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做完作業,躺在床上,不一會兒就進入了夢香,我在夢中成了糖果女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原來啊,是以前的糖果女王退休了,讓我來接她的王位。你好,我在糖果王國的新名字叫小雨,現在由我帶領大家走進糖果王國。

  進入糖果王國,你現在正踏在一塊塊軟糖鋪成的小路上,那牆是用餅乾做成的,屋頂是棉花糖做成的,快看:有幾個淘氣的小男孩正在吃着房間里用冰激凌做的冰箱呢。走進花園,迎面而來的不是花香味,而是薄荷糖的味道,這是由薄荷和牛奶共同做出的“小蘭花”。蘭花的右邊是一座亭子,用各種糖果和各種餅乾做成的,也包括我的最愛??薄荷檸檬草。涼亭旁還有夾心巧克力做的橋,橋下面流着咖啡河。這裡使個野餐的好去處,花、草、樹木都是糖果做的,合適濃郁的咖啡。所以這裡是中小學春遊的固定去處。天上的“雲”是用蛋糕做成的,想一架飛機在天空遊盪。可以乘着它到好多地方。我們乘坐它來到了城堡,那裡的食物都是甜的,除了小雨我和來玩的人們,其他的人都是由糖果做的,連女王也不例外。是由各種甜點做的。

  現在大家來到的是我的實驗室。這些實驗台上的是我的新發明,有外酸內甜的“奶油蛋糕水果棒”、有脆脆的“魔幻巧克力”、有甜甜、涼涼的“薄荷檸檬草”,還有可以飛上天的“飛天王子”等等。如果有人問我:“你們會不會蛀牙啊?每天生活在糖果中。”“當然不會。”我自信的回答,“我們都有最好的防蛀牙條約。”

  “呤、呤、呤??”我被一個聲音朝醒了,哦原來是鬧鐘老兄在叫我啊。如果我是糖果女王那該多好啊,我要發明“薄荷檸檬草”和“飛天王子”,而且吃多少都不會蛀牙,哈哈。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糖果女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糖果女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