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大女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大女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六大女王 標籤:女王作文

  我們班有一個名副其實而且鼎鼎有名的“六大女王”。聽清楚,是“女天王”哦!俗話說“男兒當自強”,我們女生可是鬱悶到了極點,憑什麼不是女孩,於是我們便成立了“六大女王”。順便提醒一下我也是其中一員啦。

  我們可是做了不少好事的,當然有好的一面自然便有不好的一面,這是人之常情。我們六人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成績是班裡數一數二的,自然名氣也是數一數二的。我們有着比天高,比海深的珍貴友誼,也因此發生了許多喜怒哀樂的故事。

  一到班隊會時,老師便把任務交給我,誰叫我是六人里最好給任務同時是班隊會的主持人呢!中午一到我便馬上用可憐及乞求的眼神看着其她五位,最終以勝利告終,五人受不了我的的含情脈脈答應了。“畫家”答應幫我處理黑板,“歌唱家”答應唱三首歌,語文課代表願意幫我收集女生節目。紀律委員也要幫“畫家”處理黑板,班長和我便安排主題還有策劃節目,經過我們六人的辛苦奮鬥一場精彩的班隊會就開始了。自大的某些男生在班隊會上對我都得俯首稱臣。(因為我一生氣班隊會便可以不上,班隊會是我從老師那裡爭取來的,老師說如果男生們不聽話我反映就改為上課。班隊會是一節沒有老師的課,“六大天王”是不會放過的。自大的男生便是“六大天王”,“六大天王”是我們“六大女王”的死敵無論是學習上還是生活上我們都是對手,可是班會上只有我折磨他們的份,沒有他們生氣的份。)。

  班會一開始,我便興緻勃勃的公布了主題《男女PK賽》,我一說全班都興奮起來。誰叫我們班那麼愛爭第一呢?我們“六大女王”是女生代表,“六大天王”是男生代表。我們準備PK歌曲,唱有“愛”字的歌,我們先唱到“愛是一道光,如此美妙”,“六大天王”也唱道“能不能不愛了,因為愛太痛”我們來來返返不下十次,我們“六大女王”是不會認輸的,“六大天王”也不示弱。第一局平手,第二局是辯論,我們討論的主題是“女生厲害還是男生厲害”,我方有我這個辯論手是不用怕的啦,不過男方有一個和我實力相當的我只有五成把握。幸虧姐妹們挺我不然我一定很怕,我先提出了女人的偉大:如武則天,張海迪,海倫一些女人物,男方也說了:霍金,錢學森,詹天佑。正當我們六姐妹想辦法時,一個男生竟然說道“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這可是幫了我們一個大忙,我們乘勝追擊結果我們六姐妹贏了。第三局是比成績,我們六人與他們六人從開學的成績,因為人數相同所以比的是總分,總分算了三遍,結果自然是我們女生贏了,“六大天王”輸給了我們,可他們不服氣我們也奉陪到底。

  我們“六大女王”與“六大天王”比拼像一匹布那麼長,當然這樣的事也成了我們十二個人甜蜜的小學回憶。

您正在瀏覽: 六大女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大女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