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 

  我有一所美麗的校園,那就是----新城中心小學。在那裡,我學到了很多知識,還學會了做人。因為,校園是我的遊戲樂園,是我成長的搖籃,是我放飛心靈的地方。下面,就讓我來介紹一下我的校園吧。 

  當你來到我們的校園時,你可以看見校園門口有兩棵大樹,裡面有一個操場、足球場、籃球場,我們再一直走到下面,那裡有一個後花園,後花園裡面有許多花草樹木,那裡空氣清新,我們可以在那裡讀書或者做作業。春天時,後花園里迎來了一位可愛的春姑娘,她喚醒了小草,喚醒了花朵,給樹披上了一層厚厚的綠衣;夏天時,花朵樹木都很繁茂;秋天時,我們迎來了一位秋姐姐,秋姐姐把樹葉披一層黃披氈,使它們落葉,但是,她卻給人們一股涼爽的感覺;冬天時,樹上沒有樹葉,使花草樹木都感到一種很冷的感覺。看,我們的後花園美嗎。 

  我們再來到教室里,一看,桌椅整整齊齊,地板很乾凈,上課時,我們能聽見琅琅的讀書聲,它是那樣的整齊,那樣的有感情。一個個勤奮好學的同學在一點點的掌握知識------

  看,我們的校園多美呀。有美麗的後花園,乾淨的教室。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