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是否遊覽過名勝古迹? 我讓你去一個比名勝古迹還可愛的地方——繽紛校園,儘管校園比不上名勝古迹,但也值得觀賞。 

  春天來了,學校門口坐北朝南的樹上有隻小鳥在唱歌,也許小花妹妹和小草弟弟他們太喜歡小鳥的歌聲了,才冒出來的吧。大門上的“臨西鎮完小”五個大字在閃閃發光。進了大門就是學校名師,安全常識,宣傳牆。比那些古文好看多了。再前面不遠處,就是穿着粉色裙子的教學樓,如果想去教學樓,必須要經過我們的體育教室——大操場,我們的操場有假草壇,跑道,一個大旗杆,鮮艷的五星紅旗。假草壇可以行走可以玩空竹,當你爬在草壇上,你可以看見千萬顆鑽石在閃耀,聽說,我校過幾天要參加全縣運動會比賽。跑道就有用處了,許多選手不斷的跑步,他們不僅參加了比賽,還增強了自己的體質。五星紅旗,中國人自豪的象徵,也是每一個學校必須有的,我們也有,它天天掛在旗杆上,那五顆像眼睛的黃星在望着一朵朵希望之花……

  我想,“繽紛”這個詞,描寫校園是有些不太合適,可是用哪 個詞,可以描寫出這美麗的校園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