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美麗、整潔、舒適。

  來到校門前,就會看見一扇銀光閃閃的電子伸縮門。伸縮門上面有六個鮮紅的大字:榮縣東街小學。

  走進校門,就來到了操場。操場是我們玩耍、做操的地方。操場左邊是一排整齊的乒乓球台,右邊是沙坑、雙杠,周圍是跑道,正中是籃球場。最引人注目的是正前方的主席台了。主席台長約8米,寬約5米,後邊是一副“萬里長城”的壁畫,壁畫左上角寫有“祖國在我心中”幾個大字。主席台周圍還有一些小花小草,前面是升旗台,升旗台前是一座莊嚴的雷鋒塑像。

  主席台後面是教學樓。教學樓像一個巨大的魔方,這個“魔方”一共有四層每一層都有六間教室,兩間教師辦公室,兩個樓梯。每一間教室都長約7米,寬約4米,前後各有一塊黑板。

  從教學樓中間的通道走,左右兩邊是花園。花園裡有各種花草,鳥語花香,十分美麗。

  花園後面是綜合樓。綜合樓底是學前班教室,上邊有音樂室、微機室、圖書室、會議室……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校園就像是我們的家,我們就在這個大家庭里快樂的學習,健康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