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也有一定的歷史了,它曾榮獲過《少年警校》等榮譽稱號,我們也因此而自豪。而我們的校園令我們更加自豪。

  進了校門,你第一個發現的是警衛室,別看它只有十多平方米大,學校大大小小的事都是在這裡處理的,它可為我們的學校立下了汗馬功勞,要是沒有它,我們學校就無組織無紀律了。放眼望去,你會發現一片草坪,同時你也會驚訝,讓你驚訝的是草坪上那些大大小小的圖形。你們肯定認為那時布或塑料做的,其實不是別的,就是在修剪時故意修剪成這般模樣的。看!那些圖案多有層次變化呀!有深有淺,有長有短,宛如夢境一般。草坪的周圍還長了不少樹木,這些樹木經過幾十年的時光已經長成一群參天大樹了!綠油油的,好像是用最正的綠色顏料塗抹上去的。這群參天大樹後面還隱藏着一個巨大的操場,它可以踢足球、打籃球、跑步、做操和做各種有趣的遊戲。課間,同學們都一窩蜂地擁了出來了,都擁擠在操場上做着自己喜歡的運動。

  當然,還有許多具有特色的地方,比如后操場、圖書館等地,在這裡就不一一介紹了。有時間的話,就來遊覽一番我們的校園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