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 

  學校,是一個神聖的地方,它能讓我們開啟智慧的寶庫;它能給我們帶來歡笑;他能讓我們獲得精神的支柱。學校,是一個多麼令人嚮往的地方啊! 

  我的學校在南城縣實驗小學,我們的學校是撫州市的第一小學。我們的學校有兩扇門,進入學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校門前一些的“知識殿堂”,“知識殿堂”最上面用不鏽鋼做了一個球,還有幾隻小鳥,可能代表着希望餓哦們展翅翱翔吧!下面還有三本“書”,再下面是用大理石砌成的方塊,正反兩面分別刻着我們學校的學風和校風,總的來說,這座知識殿堂就是希望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接下來就是花圃了,花圃分為兩處,一處左邊,一處右邊。左邊的花圃中間有一座假山,是用許多石頭砌成的,它雖然沒有桂林的石頭那麼奇形怪狀,但也算奇,那一塊塊高高的石頭像人的手指,好玩兒極了。右邊的花圃風景也是好看,一條條鵝卵石鋪成的小路,走在上面,還挺舒服呢!路的兩邊都是草坪,短短的小草毛茸茸的,煞是可愛,草坪中還種這一些樹,有鐵樹、楓樹、柳樹、桂花樹、紫薇樹等,給美麗的校園增添了一份情趣,桂花樹更是好,開出的黃色小花香氣四溢,給這充滿書香的學校帶來絲絲淡淡的幽香。 

  每天早晨,小鳥在枝頭歡快地唱着歌兒,一群老人會到這兒來練劍、打太極,也有大哥哥們來打籃球、乒乓球,整個學校又充滿了運動的氣息。 

  到了上課的時間,朗朗的讀書聲傳到操場上,這時,學校里又有了讀書的認真氣氛。 

  朋友,如果你要到我們學校來,如果你是一個喜歡安靜的人,那你就早晨來吧!因為你可以看着校園的風景,聞着桂花的芳香,聽着朗朗的讀書聲;如果你是一個喜歡熱鬧的人,那麼就請你下午來吧,因為這兒的下午,最充滿活力!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