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想了解我們的學校??師大附小嗎?現在就我來向你介紹吧!

  在校門口,你就可以看到“福建師範大學附屬小學”十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在陽光的照射下更是耀眼奪目。踏上台階,你就來到了下操場,這裡有高大的籃球架,兩個沙坑,沙坑後有一幅巨大無比的壁畫,上面有許多孩子在歡快地玩耍,有時體育老師會帶我們來打籃球、跳高、跳遠。繼續往上走,就來到了中操場,這裡的升旗台最為莊嚴。升旗儀式上,我們響亮的歌聲讓五星紅旗更為燦爛。

  左側則是去年新蓋的教學樓。房子的外牆是藍白相間的瓷磚貼的,地面特別光滑,若不是學校不準在新樓滑冰,沒準兒,(注意是沒準兒)那兒也許已經“改行”??成了溜冰場了。教室里乾乾淨淨,桌椅都是嶄新的。頂樓上是看電影還有舉辦藝術節時用的大禮堂,不管在大禮堂舉辦什麼,同學們都是十分快樂的。我不說你不知道,我非常遺憾不能在這嶄新的教室上課。中操場右側是學校的“心臟”??逸夫樓,因為校長室、大隊部、總務處還有我喜歡的電腦室都在哪兒。

  總務處對面便是最漂亮的小花園了。那裡風景優美,有4朵小巧玲瓏的蘑菇,其中2朵是倒的,也許它們比較脆弱,被同學們“連續攻擊”后,撐不住了。還有大大小小的樹木,熱天時,它們像一個巨人,張開它們的兩隻大手,為我們遮太陽。放學時,它們像站崗的衛兵,守衛着學校。那兒的地板是紅黃兩種顏色的地磚鋪的,不像操場水泥地板乾巴巴的,因此,同學們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遊戲,如“摸魚摸蝦”,還有同學們最得意的“傑作”:“刷卡進,刷卡出”。對了,那兒還有2張桌子,幾張椅子,讓一些同學在很好的環境聊天,玩卡、看書。臨走時順帶一句,這兒正是我喜歡的地方。

  呼吸一口新鮮的口氣往上走,就到了後山,也就是上操場。最右側是乒乓球迷的地盤,一下課,他們都飛奔出來,生怕位置被人搶了。左側是四??六年級的教室,聽,那兒傳來的朗朗讀書聲多好聽呀!

  在四年級教室旁是小操場,那兒的佛肚竹在風的吹拂下發出“沙沙”的聲音。從那兒還可能看到秀麗的閩江和雄偉的三縣洲大橋。

  怎麼樣,你了解了我們依山傍水的師大附小了嗎?歡迎再來我們學校參觀,Bye---Bye。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