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找到了友誼的可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找到了友誼的可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一生中永遠不離開也離不開的就是朋友。當你從懂事到生命的最後一刻,身邊應該有許多朋友,現在的,以前的餓,男的餓,女的,年紀大的,年紀小的。當你和你的朋友之間建立了深厚的友誼的時候,你就回知道友誼的可貴。在你小的時候,有你的父母照顧你,呵護你,可能你還不能知道朋友的重要,可父母總不能跟你一輩子,當你步入社會的時候,就要靠你的朋友們。在你受到挫折的時候,你的朋友會鼓勵你;當你傷心的時候,你的朋友會安慰你;當你高興的時候,你的朋友會為你高興;當你寂寞的時候,你的朋友會陪伴在你的身旁;當你驕傲的時候,你的朋友會提醒你...... 

  我想,世界上不可能會沒有朋友,不管是鼎鼎有名的大人物,還是微不足道的小人物,他(她)們都有朋友。雖然有的人是總統,大明星,科學家,作家等等,但是他(她)們和平常人一樣的就是有朋友,因為他(她)們也離不開朋友的幫助。馬克思就是列子。那時。馬克思家裡非常窮,他的朋友恩格斯為了幫助他,竟從事自己最討厭的商業;我,一個微不足道的小人物,我也有我的朋友。從一年級到現在,我有過很多的朋友,比我大的,比我小的,男的,女的,雖談不上什麼患難之交,但我和我的朋友們在一起相處得很愉快,我們一起遊戲,一起學習。記得有一次,我考試不理想,很難過,我的朋友都來安慰我;還有一次,我病了,我的朋友都去我家看我,還幫我補習功課......從點點滴滴的餓小事中,讓我感到了朋友的重要。雖然避免不了有時候會發生爭吵,但轉眼間,我們又如膠似漆了。 

  有一些好朋友,是你一生中最大的收穫。相信我,從現在開始,珍惜友誼,珍惜你身邊的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我找到了友誼的可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找到了友誼的可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