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的感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的感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之大,很多東西都值得我們去珍惜,但是只有時間才最值得我們珍惜。因為時間一去不復返,鳥兒飛走了,總有飛回來的時候;花兒枯萎了,還有再開的一天;春天遠走了,還有再來的時候。所以要去珍惜這寶貴的時間。

  時間是珍貴的。我國現代偉大的思想家和文學家魯迅說過:”生命是以時間為單位的,浪費別人的時間等於謀財害命,浪費自己的時間等於慢性自殺。“蘇聯作家高爾基也說過:”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平凡而又珍貴,最容易忽視而又最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所以我奉勸所有在浪費時間的人要醒悟過來,明白時間的珍貴。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如果你認為自己沒有浪費時間,當你知道中國現代詩人、散文作家朱自清一生在文壇上貢獻很大,可他自己卻不以為然,認為只是白白走了一遭時,那你就只能無言以對了。時間是寶貴的,哪怕一個小時也足夠創造輝煌!世界織布巨頭威爾福萊。康終日日理萬機,可他常年早起一小時畫油畫,最終成為了一名出色的油畫家;二戰時期美國總統富蘭克林。羅斯福總能精神奕奕,是因為他能抽出一小時整理自己鍾愛的郵票,調節自己,放鬆自己,從而能在繁忙的工作中保持精神抖擻,決策千里。這樣的實例還有很多。他們都是工作繁忙之人,由於他們肯花一個小時從而造就令人矚目非凡的成就。

  珍惜時間,愛護生命,珍惜每分每秒做一個有成就的人。把每分每秒都用盡,畢竟用時衡量時間的人比用秒來衡量自己時間的人,時間就少了360倍。

  因此,我決定從此改掉六年來拖拖拉拉荒廢時間的毛病,在以後的日子中去做一個利用的人。勤勞一日可得一日安眠,勤勞一生可得永世長眠,所以我要做一個勤勞一生可得永世安眠的人

  六年級:謝宇坤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的感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