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背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背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的背後 

“真是使人震驚啊,真是使人感到敬佩!”這是我讀完《挨過冬天的種子》后發出來的感嘆! 

當我讀完這篇文章后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了那時的情景:威爾瑪魯道夫小時左腿癱瘓,她努力練習,終於,有一天,她贏得了第一,謝坤山失去了雙臂、一條腿與一隻眼睛,無法想象,他能用自己的嘴巴畫畫,最終還能成為有名的畫家…… 

我們都看到了像威爾瑪魯道夫,謝坤山他們這樣的殘疾人都取得了成功。但他們成功的背後又是怎樣的呢?對,就是他們的努力與戰勝自我的精神,他們付出的汗水,只有他們自己知道。那麼戰勝自己的精神又是哪個正常人能做到的呢?威爾瑪魯道夫與謝坤山雖然是殘疾人,但是他們卻成功了。很多人都非常想成功,但成功,它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樣輕而易舉,它是需要你付出100%的汗水,俗話說的好:“彩虹總在風雨後!沒有風雨又怎能見到彩虹呢!沒有你的挑戰與努力,你又怎能嘗到那成功的果實呢!說實話,我感覺人生就如同一場比賽,你要學會戰勝,但往往我們要戰勝的應該是自己,比賽是有輸贏之分的,只有你挑戰了自己,才能贏得這場比賽的成功。才能抵達到你自己的終點線;其實,人生也如同一場戲,有開始也有結束,但是在這場戲開始與結束之間,你是如何把握的呢?你成功了幾次……如果你挑戰的是自己的人生,你就會發現其實沒有什麼不可能,你的信心就會像聖火一樣永遠在你的心中蘊藏着,你還會發現人生原來是如此精彩的,如此美妙的,如此美好的。只要你肯挑戰自己,你就是智者,你就是第一,你就會有信心克服一切困難的。說到這兒,我還想起了一個自己的親身經歷呢! 

那年暑假,我去參加一個小區里舉辦的活動,那天,我們來到訓練地,我的任務是:徒手攀岩杆子。我聽了,原以為很簡單,於是,自告奮勇。我首先把手放在杆子上並且非常用力的往上攀登,可剛爬一半,我的手、腳就沒力了,便滑了下來。但是我沒有放棄,繼續往上攀登。可每一次都失敗了。我的手都磨出了水泡,但是我還是沒有放棄,因為我堅信我既然挑戰了自己,就一定能成功!在最後的一剎那,我憑藉著自己堅強的意志成功了。當我在趕子的頂端上往下看時,我為自己的努力感到驕傲! 

人生就是這樣,會有無數次的挑戰自己的機會,那就要看你是否把握住了這個機會,我想:如果你挑戰了自己,那就肯定會有更多的目光看着你,支持你!到了那時大家都會看到最閃光的一幕,那就從你的現在開始。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背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