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人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人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有春夏秋冬,在各個季節中,我都看見了樁樁件件不同的凡人瑣事……

  春雨如頑皮的孩子,嘀嘀噠噠鬧個不停。冬季所遺留下的寒冷,還沒有散去。這個時節的天氣,使街上凄涼無比。呀,我一瞧,大街的一角,怎麼有兩位老人相靠着撐着一把傘?定睛仔細一瞧,鮮紅的臂章系在他們的手臂上。噢,原來是看自行車的管理員。再看看一旁,只依稀停着幾輛自行車,車上還蓋着兩件雨衣。一陣風吹過,雨衣的一角被風掀了起來,兩位老人蹣跚地走了過去……

  夏季,火紅火紅的太陽,映照着小區的大草坪上滿是青蔥的小草。我看見一位母親在教她的孩子學步,孩子已會走幾步路了,突然胖胖的小腿一軟,癱坐在草地上,不願再爬起,孩子用他那水靈的眼睛望着母親,希望她能跑來把她抱起,但母親卻一動也不動地站立在原地,用鼓勵的眼神望着他,一秒,兩秒,三秒……孩子終於屈服了,用兩隻白白的小手撐着地,屁股一撅,腳一蹬,又搖晃着向母親走來,母親的笑如花般綻放……

  秋風掃落葉,整個世界被黃色的落葉所包裹着。只見一群紅領巾,提着掃帚走到大街上。一堆堆的落葉如小山似的堆積了起來,一片片歡聲笑語使原本凄涼的秋季變得生機盎然……

  寒風隨着冬季的到來籠罩着大地,可我們學校里卻好是熱鬧。“我捐10元”“我捐5元”“我捐20元”……同學們爭先恐後地向那獻愛心的紅箱子擁去,紅通通的小手一個勁兒地往箱子里塞自己的“愛心”。溫暖使原本寒冷的冬日不再寒冷……

  一段段細節,一個個生活小片段,組成的美如潺潺流水在我的心中流淌。細節之美,在生活的每時每刻,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凡人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人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