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句我喜歡的名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我喜歡的名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古到今,有許許多多的名言,它們使我們一生受益,它們激勵着我們通往成功之路。我喜歡的名言是:“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名言一直伴隨着我,當我遇到困難時,它會激勵我,讓我克服困難,所以我非常喜歡這句名言,生活中也有很多例子。

  有一次,爸爸給我買了一個滑滑輪,並答應我到江澤民相那裡去玩,那裡人山人海,突然有一陣風從我身邊刮過,原來是個高手帥氣地沖了過來。我心想:我一定要學會,和他一樣厲害。我和爸爸來到一堵牆旁邊練習,爸爸首先扶着我上滑滑輪,然後讓我的雙腳往前,我按照爸爸的指示向前,爸爸一鬆手,滑滑輪像一枝離弦的箭,一下子飛了出去,我心裡想:滑滑輪,你千萬不要讓我摔下來啊!我忽然看到前面有一堵牆,我趕快左轉彎,整個身體向左邊扭,但我控制不住平衡,摔了個四腳朝天,膝蓋還蹭破了皮。我生氣地把滑滑輪扔到一邊,心想:滑滑輪這麼難學,這麼難控制,我看還是別學了,免得再受傷。爸爸這時走了過來,好像看穿了我的心事,坐在我的旁邊,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你是不是放棄了,這可不像我,你不是學過一句名言: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嗎?只要肯下決心去做,世上就沒有什麼辦不好的事情。”我聽了爸爸的話,心想:是啊!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努力我一定會學會的。於是,我再次站上了滑滑輪,雙腳按節奏地向前,我試着轉彎,身體輕輕地向那個方向扭動,我慢慢地轉了幾個圈,然後一點點地加速。真是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玩滑滑輪。

  “世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一直伴隨着我,指引着我前進,我喜歡這句話!

  福建龍岩新羅區西安小學六年級:1147146455

您正在瀏覽: 一句我喜歡的名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我喜歡的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