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走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走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們正在做語文作業,老師在改家庭作業。突然,老師對我們說:“同學們,老師有些事出去一下,一會兒就回來,你們在教室里好好寫作業。”說完老師就走了。

  “老師走了!”不知是誰喊了一聲,教室於是立刻鬧翻了天:敲桌子的聲音、說話聲、剁腳聲……交織成一片。現在教室里寫作業的人少得可憐,有的同學竟然離開座位去追逐另一個同學,而有的同學放肆地吹起口哨,還有的同學去欺負女同學……有一位同學把桌子當成“鼓”則自己是“鼓手”,用力地敲着“鼓”,他完全陶醉在這“美妙的音樂”中了。大多數同學正在津津有味地、若無旁人地吃零食,結作業不理不睬,有位同學似乎太累了,趴在桌上呼呼大睡呢!

  “老師來了!”望風的同學大叫。把正在悠閑的同學嚇了一跳,可他們馬上回過神來,飛快地跑回座位上寫作業。老師走來看見這情景,又去改作業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走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走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