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皮皮魯和活車》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皮皮魯和活車》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活車是一輛很通人性的車,在一次拍電影上,它的表現很好,那個時候,有90幾個人都是參加世界的好手,其中有50幾個人為了拍這部兇險的電影賺錢而死亡。皮皮魯知道他的車是活車,就去報了名,導演對皮皮魯說:“你還是別去了,前面50幾個人都拍不好這部電影而死亡,我看你就別去了,免得你也為了這部電影而死。”可是,皮皮魯還是堅持的說要試一試,導演看見沒人願意拍這部電影了,就說,好吧。最後,皮皮魯出人意料地把這部電影拍完了。有很多記者來採訪他,他說:“這不是我的功勞,這全是活車的功勞,活車應此而出了名。活車還抓到過警方50幾年來都沒抓到過的壞蛋。後來,警方來詢問皮皮魯,說他為民除害,做好事。皮皮魯想,一定是活車做的。後來,活車突然失蹤了,因為,皮皮魯的家人都把活車看成是家裡的一份子,所以全家人都在找。連警察也找了起來,終於,在皮皮魯開會的地方找到了,活車上的油漆被劃掉了,發動機壞了,輪胎扁了,皮皮魯趕緊請來一輛大車,把活車運到了維修站。可是,當維修站里的修理工把油漆噴到了活車上時,活車被油漆噴到的地方就冒起了泡,維修工很奇怪,怎麼油漆噴不上去?皮皮魯的老婆對皮皮魯說這是一輛活車,他需要用血來噴,皮皮魯恍然大悟,說,我怎麼沒想到呢?皮皮魯馬上到了醫院,叫醫生幫他抽血,醫生看他很象皮皮魯,就問他,你是不是那個大名鼎鼎的皮皮魯,皮皮魯說,對我就是皮皮魯。醫生說我這有很多備用的血,先給你一些吧。皮皮魯說,實在太感謝你了,醫生說不用謝,說完,立即拿出幾瓶血,送給了皮皮魯。皮皮魯趕緊把血送到維修站,修理工已經把發動機修好了,還把輪胎充好了氣,就等着皮皮魯回來了,皮皮魯趕緊把血交給修理工,修理工趕緊把血噴到活車上,活車終於復活了。我感受到活車很厲害,還會為人民除害。

  六年級:施哲風

您正在瀏覽: 讀《皮皮魯和活車》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皮皮魯和活車》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