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皮皮魯總動員之鈣片風波——續集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皮魯總動員之鈣片風波——續集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皮皮魯總動員之鈣片風波——續集2 標籤:皮皮魯作文 全家總動員作文 總動員作文 美食總動員作文

皮皮魯總動員之鈣片風波 

  賴璐陽 

  三 

  終於熬到了第二天,皮皮魯一大早就起了床,匆匆洗漱過後,草草地扒了幾口飯,就馬上衝到妹妹魯西西的房間,大聲嚷嚷着:“妹妹,起——床——啦——”“嗯,我在這呢,哥哥!”魯西西揉着全是黑眼圈的眼睛,從飯廳里出來,“你昨天晚上夢遊了,跑到我房間里,一直說什麼‘神奇鈣片,神奇鈣片’的,真是煩死我了,害得人家一個晚上都沒有睡好,就是你啦!臭哥哥!”說完,魯西西又回飯廳去吃飯了。 

  “呵呵!”皮皮魯不好意思的抓抓頭髮,笑着說,“沒辦法,誰叫我太想看實驗結果了嘛!你快點吃!等半個小時后咱們就開始做實驗了!哈哈!誰知道實驗結果是什麼呢?真是想想就期待啊!”天哪!這個皮皮魯,不就是一個實驗嗎?至於這麼興奮嗎? 

  半個小時也終於過去了,現在到了實驗時刻了,皮皮魯興緻勃勃地拿着兩盒鈣片,找來了“實驗人”妹妹魯西西與“見證人”爸爸皮威。 

  此刻的皮皮魯一手拿着迪尼牌的鈣片,一手拿着迪士牌的鈣片,並把每盒的鈣片各取了一粒,把迪尼牌的鈣片給魯西西吃,把迪士牌的鈣片給自己吃。 

  幾秒過後,見證奇迹的時候就要到了。 

  (欲知後事,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皮皮魯總動員之鈣片風波——續集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皮魯總動員之鈣片風波——續集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