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們想您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們想您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趙老師,我們都想您了!回想起我們在一起度過的一千八百多個日子,我多麼想您再回到我們身邊,可不能了,因為您已離開了我們。五年級時,我們不懂得珍惜和你在的時光,經常惹你生氣,可您卻不斤斤計較,仍和我們相處得很愉快,我們對不起你,我們做錯了太多太多的事,可現在我們已經不能挽回了。

  你離開的那天,我們哭了,哭的好傷心,可您已經看不見了。您平常不是最愛我們嗎?為什麼看見我們一個個跪在冰冷的地板上,您還不理我們呢?平時,如果您看見我們這樣,肯定會將我們扶起,可您怎麼不這樣了?我們不相信,也不願相信你已離去了,因為我們害怕,我們害怕沒有您的日子!您可以回來嗎?我知道,是不能,因為您已離開了我們,再也不會回來了。還記得,我們剛入一年級,一張張陌生的面孔出現在您眼前,可您還是露出了會心的微笑,多麼燦爛,多麼開心!可現在,我們再也看不見您的笑臉了,您已遠離了我們生活的城市,我們很想你!你過得還好嗎?我們現在雖然還在沒改掉以前的壞習慣,但我們會努力的,您還會再回來嗎?

  趙老師,謝謝您,謝謝您將我們從一個個不懂事的小孩子哺育到現在,你在天堂看見了嗎?您在天堂還好嗎?趙老師,您一路走好,我們會永遠懷念您,您永遠是我們最好的老師!天堂的路您不會孤單,因為您還記得我們一張張可愛的笑臉是嗎?趙老師,您在天堂里正在注視着我們的成長對嗎?您在天堂里還在想念我們對嗎?趙老師,您一路走好!愛您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們想您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們想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