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暴》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暴》觀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正義被逼上絕路,一個好警察如何替天行道?

  最近,我觀看了一部名為《風暴》的3D電影。影片名為《風暴》是有一語雙關之意的,表面意思是一直貫穿全片的超強颱風,而另一個,則是生命的風暴。

  呂明哲是一位循規蹈矩的好警察,在執行任務中,他的愛妻被劫匪槍殺,理智不惜一切幹掉這個團伙。他派出的卧底被劫匪識破,卧底的女兒也倒在血泊中。為逮捕頭目曹楠,他改變了自己的行事方法,變得不擇手段。

  兒時好友,慣犯陶成邦曾經把抓到曹楠的機會攪黃。此事後,陶成邦女友燕水要與其分手。陶成邦為了贏回對其失望的女友,求呂明哲為他捏造卧底的身份而得回女友芳心,並助其破案,甚至不惜出賣同夥。香港變成了戰場,伴隨着颱風,一場生命的風暴席捲開來……

  在武戲方面,《風暴》風暴讓人體會到如身臨其境般的快感;而文戲方面,呂明哲與線人唐強父女間的情感很悲傷,從半親情延至訣別,讓人心生憐憫。而燕水與陶成邦的愛情相互犧牲,與貫穿始終的慘烈殺戮形成鮮明的對比,讓人體會到生命與愛的美好。

  風暴,貫穿全篇,除了自然風暴,生命風暴,更有人性的風暴,是心魔,是天使。以自然風景為引子,以生命風暴為主線,以人性風暴為落點,一語三關,可謂“標杆之作”!

  當正義被逼上絕路,一個好警察如何替天行道?

  六年級:雷翔一號

您正在瀏覽: 《風暴》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暴》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