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停課風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課風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停課風暴 標籤:風暴作文 狂風暴雨作文

前段時間,六(1)班停課,我們在一起練跑步的時候,我常常很羨慕她,不用上學。如今,由於我們班裡也有十多個同學中招了,班裡不得不停課,現在變成她羨慕我了。其實整個學校也已經有十多個班停課了。為此,校運會也暫時被迫取消,不能按時進行。停這次課,我們真不知道是喜還是憂啊。大家都想着放假不上學,作業也不是很多,可停課的那一天,正好是我們班主任的生日。我們想給老師一個驚喜。可每次給個驚喜都有困難阻止着我們進行。大家都想給老師過完生日在停課。哎,這課停的可真不是時候啊! 

 晚上放學,我正在學校里練跑步。突然,班裡的一名同學叫住了我,說:“晚上給老師過生日,到老師辦公室門口等其他同學就好。”我很納悶,都已經晚上六點了,不回家,出什麼花樣呢?我聽從了。我準備上樓時,看見樓下有很多我們班的同學。我想:停課了,這幾個男同學不回家泡着電腦,還呆在學校幹什麼。原來,他們是上一些興趣班,得知今晚要給老師過生日,所以跑到樓下等了。停課的前一天還真是不同凡響啊! 

 在這停課的一個星期里,有的人無聊,有的人爽啊!本以為可以在這停課的一個星期里好好泡一泡電腦的,睡一睡懶覺的,在K一K作業。沒想到,體育老師竟然要我每天早上上學,和每天下午放學都去練跑步,真是悲哀呀!整天從家到學校來回跑都不知道要費我多長時間了,還不如不停課呢!這一個星期,我天天生活在鬱悶當中。作業雖然不多,可天天都要跑,絲毫感覺不到一丁點輕鬆。為了學校的榮譽,我只好犧牲我停課的快樂時光了。 

 現在區里跑步比完賽,再回想起停課期間的那次魔鬼訓練,真是一場噩夢呀!

您正在瀏覽: 停課風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課風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