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謊言帶給我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謊言帶給我的幸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得好“人無信不立”。可卻沒有表明人的生活中不能出現善意的謊言,謊言與善意的謊言截然不同。一種是幸福的開端,一種是邪惡的源頭~~

  那是一個懶洋洋的早晨,到處充滿着人們的懶惰與疲倦,老爸好不容易把我從睡夢中叫醒。卻不想,一會兒,我又回到了睡眠狀態。沒辦法,爸爸只好活生生地將我拉起來。然後囑咐我這個處於半清醒狀態的瞌睡蟲:今天是星期日,必須把衣服全洗了,然後再對在對地面進行清潔,對沙發進行整理~~“什麼?”我的耳朵沒有問題吧。老爸馬上補充了一句:“今天我請客,請你吃大餐。作為補償!”無可奈何,縱使心裡有一千個不願意,也得執行,大餐對於我這個吃貨可是極大的誘惑。

  “哇!”竟有這麼多的臟衣服。拖把,拖把你在哪裡啊?經過一番查找,拖把終於被我揪了出來。我拖,為大餐而奮鬥。“啪。”只聽地面一聲巨響,我屁股都快摔開了花。可經過我的努力,家裡變得煥然一新,一股自豪感湧上心頭。

  “小玲,我回來了。”爸爸喊道。我急忙奔跑過去,可美食呢?我好想哭,卻哭不出來。一時間我呆了,又好像明白了什麼,爸爸用善意的謊言告訴我:孩子,你終於知道了大人的艱辛。每天不僅要為一家的生計奔波勞累,回來還要做家務。今天,你長大了,嘗到了大人的艱辛,這就是我送你的大餐。

  我在那一瞬間覺得自己好幸福!有爸爸、媽媽的疼愛,以前我不曾知道你愛我有多深,現在我知道了。您有多勞累,就愛我有多深!

  善意的謊言好甜,好幸福!我終於又長大了。

  六年級:王曉玲

您正在瀏覽: 謊言帶給我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謊言帶給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