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幸福體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體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年幼的我原以為幸福離我有幾片太平洋的距離,幾座珠穆朗瑪峰的高度,甚至可以說是宇宙的一端與宇宙另一端之間那N光年遠!那麼遙不可及,但現在我覺得幸福來得很簡單。我覺得可以用……

  那天,在學校里我遇到不順心的事,回到家中又聽到媽媽的絮絮叨叨,原本煩悶的心情徹底被激怒了,踢開家門不顧一切直衝出去,坐在公園最偏僻的角落。這是一位身穿破裝,頭髮蓬亂,皮膚黝黑,身材矮小的男子站到我身旁,我看出了他的用意。隨手從口袋中掏出幾個硬幣,拋給了他。他收下錢,誠懇而發自內腑的說:‘’謝謝。‘’從前的不愉快隨着聲音的消逝而消失。從頭到尾被幸福所擁抱,血液也流淌着幸福,呼吸與心跳也是幸福的節奏。聞到的是幸福的芳香;眼前是幸福的畫面。身旁洋溢着幸福的歌謠。我懂得了獲得幸福的方法--奉獻。

  秋風蕭瑟,落葉飄飄,我哼着小調,一蹦一跳來到教室。推開教室那堵沉重的門。一股塵封已久的味道夾雜着灰塵。我被味道嗆得直咳,不禁皺起眉頭,扇了扇鼻前的灰塵。眼前抹了一層薄灰,地板上也躺着幾張紙。我走到衛生角,拔起一把掃帚太笨重了,揮動起來,活像舞大刀,東一下,西一下只掃得地面上塵土飛揚,烏煙瘴氣。掃完了,掃走了,又拿起拖把拖地。熟練地一左一右拖着拖把,把水泥地面擦得都照出人影來。清理完了,同學也陸續進來。也許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個個目瞪口呆,伸出的舌頭都忘了縮回去。我看見了心裡美滋滋,似乎吃了蜜糖。也許這就是幸福的味道吧!我懂得幸福在於生活中,為人就是為己。

  扶老奶奶過馬路就是幸福;當別人摔倒時扶起來是幸福;當別人遇到困難時伸出援手是幸福。幸福其實很簡單它不但可以收穫也能給予。

  六年級:2685458805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體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