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之五大結局(自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之五大結局(自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之五大結局(自編) 標籤:遇見你是我的幸福作文 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遇見你作文

今天,是我的生日,爸爸媽媽很早就出去了,連依雪也跟着爸爸媽媽出去了.我吃了早餐,看着無聊的電視,心裡納悶着:奇怪,爸爸媽媽和依雪出去了也不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啊?? 

  到了中午,爸爸媽媽和依雪才回來,而且總是笑眯眯的,我越想越不對勁,於是問:爸爸媽媽,你們怎麼了?怎麼一回到家就總是笑眯眯的?爸爸:離月,你今天晚上就知道了.爸爸媽媽,就回房間了,弄的我一肚子都是問號. 

  到了晚上,爸爸媽媽穿着豪華的衣服,我和依雪穿着漂亮的衣服,走下了樓梯.我一看,驚呆了,好多人啊!還有很多我不認識的呢!生日會舉行了,我許完願,吹完蠟燭,吃完蛋糕,我就被爸爸拉到台上,爸爸對所有人說:今天,是我女兒離月15歲生日,很高興大家能來參加,在這裡,我想對我女兒說生日快樂!(一陣掌聲)我眼眶濕潤了,爸爸把麥克風給了我,我對着我的家人說:現在,我想對我的家人說,遇見你是我的幸福!! 

  ____完

您正在瀏覽: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之五大結局(自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之五大結局(自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