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愛好就是看書。

  打開我家的書櫃,裡面放的幾乎都是我的課外書。這些書,有經典的童話書、故事書,也有《十萬個為什麼》一類的百科書。有作文輔導書,也有古代文學如《三字經》和《宋詞三百首》什麼的。有一次,我班同學來串門,看了這麼多書,羨慕地說:“書好多呀!”我聽了,感到像成了別人眼中的富豪一樣,心裡美滋滋的。

  在學校,同學們都知道我愛看書。課間活動時間,別人都喜歡在外面玩捉迷藏啊、三個字啊什麼的,而我就是自己捧着喜歡的書在座位上享受。他們顧不上來叫我,我也在書的世界里沉迷。有時上下學的路上我還一邊走一邊看,為這個老師和家長沒少批評過我。回了家上趟廁所我也從不會浪費時間。

  有一次同學來找我,發現我在廁所里蹲着看書,他們都笑得合不攏嘴,最後竟然連老師都知道這件事了。我還在被窩裡偷着看書,睡著了還夢見過看書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