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兩年前的一天,我正在家裡看電視,媽媽下班回來,一進門就對我說:“兒子,文化館有一個樂器學習班,你想去嗎?” 

“當然想去!”我高興地回答。 

第二天,我就和媽媽去了文化館。到了那裡一看,哇!這麼多的樂器啊!有鋼琴、電子琴、小提琴等。還有好多我不認識的樂器呢!我看看這個,看看那個,最後決定選擇揚琴。 

王老師是我的樂器老師。他先教我彈“1、2、3、3、2、1”。一會兒,我就學會了。接着,王老師又教我彈“4、5、6、7”。我很快也學會了。王老師說:“恩!很好,我教你一首曲子吧!”“好!”我很高興。我學了一首兒童歌曲《小星星》。 

媽媽為了我,給我買了一架揚琴,我特別激動。以後,我就可以天天在家練習了。 

經過一年的學習,我已經學會了一首著名的曲子《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陽》。 

去年十月份,我參加了淄博市少兒樂器大賽。我以優美的琴聲榮獲了兒童組一等獎的好成績。媽媽和爸爸為我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 

今年,學校組織了“慶祝六一兒童節”演出。我用揚琴彈奏了一首歡快熱烈的兒童歌曲《春天在哪裡》,贏得了同學們熱烈的掌聲。 

我愛揚琴,它使我開闊視野,陶冶情操。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