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那麼我的愛好就是吹小號。

  自從我接觸到西洋樂器的那一天,我已深深地被它的魅力所着迷,美妙的樂曲,從它們的身體里煥發出來。自那天起,我已深深愛上了這個愛好。不過其中經歷了不少的辛苦。

  這天我們開始學習《隊歌》。老師剛剛宣布,我們在下面嘰嘰喳喳地議論個不停。老師把簡譜發給我們讓我們自己練習。剛一開始就遇到了困難,因為音調太高老是吹不上去,不一會兒我就沮喪了。有一個以前學過的同學給我們吹了一遍。我頓時恍然大悟,原來,我們要注意換氣,如果一口氣吹到底當然吹不上去了。我試了一下,不知是為什麼我老是吹跑調,老師走過來對我說:“吹的時候,要注意嘴型。”老師做了一個嘴型讓我照着做試一下。我拿起小號,深吸一口氣,心裡想着:注意換氣,注意嘴型。我一吹終於吹好了第一句。這久來的興奮終於來臨了。我的心又平靜了,畢竟只吹好了第一句。

  我不斷地練習,我的嘴已慢慢的腫了起來,我立刻用冷水冷卻,又開始練習,經過我的努力終於把《隊歌》吹好了。

  現在我可以演奏多種曲子,到現在跟我一起學小號的有的還不會吹《隊歌》我是多麼自豪,多麼興奮啊!

  安徽合肥長豐縣阿奎利亞六年級:袁華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