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近比較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近比較煩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希希,這幾天讓你打開電腦是讓你看作文`查資料的,不是讓你玩遊戲的。”聽,又是一陣不分青紅皂白的嘮叨聲。唉,我明明是在打作文的,卻說我在玩遊戲,真叫人冤枉~。 

  好不容易擺脫了老媽的嘮叨,來到教室和同學們盡情的交談`玩遊戲,教室門外傳來一陣急促而沉重的腳步,“吱——”門被推開了,老師抱着一打考捲走進教室,說:“今天,我去書城看了一下,覺得這套《18省市升學考考卷》題材非常好,所以我就定了,來,班長把它發下去,今天就做3張,應該不算多吧!”“什麼,3張還不算多,我暈~~” 

  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什麼時候分才不算學生的命根。唉,真煩!

您正在瀏覽: 最近比較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近比較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