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近比較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近比較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比較忙,比較忙,比較忙,每天的作業都寫到十點半……”哼着自編的歌曲,在空閑的時候,還是真得能夠緩解心理的負擔。 忙一: 期末臨近,大考迫在眉睫,小考從不間斷,作業加練習加培訓,愛好學習的人尚且叫苦叫累,何況我這種遠近聞名的“懶蟲”。每次的功課都寫得我腰酸背痛加手疼,在平時,可以臨時抱佛腳,可是現在是天天抱佛腳啊。爸爸媽媽知道憐惜我,常對我說,休息,休息一會兒,你的工作效率會更高。可是我能休息嗎? 忙二: 自從讓爸爸給我買了自行車以後,我就沒有空閑過,家裡的功課轉完了,還要騎車去家教。媽媽沒在我身上少花功夫少花錢,可我的成績就是上不去,疲勞戰啊,除了疲勞我並沒有感覺“知識的甘泉”流過我的心頭。我的心頭只有沉甸甸的壓力,像鉛一樣重。每次考試都過不了90這道坎,每次吃飯,媽媽總是在煩我的成績。不是素質教育嗎?分數還是一道必須過的橋。 忙三: 老哥寫作文開始用電腦,一篇作文洋洋洒洒寫上幾千個字,不累!我不行,伏在桌子上爬格子,五六百字就累得快趴下了。我讓老哥幫忙,我口述他打字。回答只有兩個字:沒空。自己動手打字吧,比蝸牛快不了多少。唉,認命吧。誰讓我當初就知道電腦好玩遊戲,不知道電腦還可以寫作文。如果真的有閑功夫,我一定學一手熟練的打字技術,讓老哥瞠目結舌。 千言萬語歸為一個字——忙。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六(1)班

  陳益人

您正在瀏覽: 最近比較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近比較忙 暫無評論